雷射除毛,飛梭雷射,淨膚雷射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雷射除腳毛 飛梭雷射拉皮 淨膚雷射多少錢 雷射除毛 神奇飛梭雷射擦掉妊娠紋 8倍淨膚雷射
 


HOME > 雷射除腳毛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雷射除腳毛

怎麼除去腳毛?冬天大家的腳都藏在鞋子裡,好像有腳毛也是無所謂的,可是有時腳毛去讓人刺癢難耐,想要知道怎麼除去腳毛也是很自然的事情。去除腳毛的方法之一就是雷射除毛。
雷射除毛的原理,主要是利用黑色素對雷射光的選擇性吸收。使用這種怎麼除去腳毛方法時,毛髮的黑色素會吸收雷射的光能,並將其轉化為熱能,進而破壞毛囊。

毛髮的生長周期分為3個階段:生長期、退化期及休止期。皮膚上的毛髮,這三個階段的毛髮以不同比例同時存在著,並且週期性地彼此輪替。而生長期的毛髮才含有足量的黑色素,退化期及休止期的黑色素幾乎沒有。因此,生長期的毛髮最容易被破壞。

常用於解決怎麼除去腳毛的雷射光療儀器有:亞歷山大755奈米紫翠玉雷射、長脈衝1064奈米銣雅鉻雷射、800奈米光纖二極管雷射、694奈米紅寶石雷射及強力脈衝光等。

專家說,這種怎麼除去腳毛的方法通常會並用冷卻系統,因此疼痛感不強,許多人甚至完全沒痛感。膚色愈深的,毛髮愈粗愈黑的,對疼痛的忍受力本來就較差的,及雷射除毛部位比較敏感的,就會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