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毛,飛梭雷射,淨膚雷射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雷射除腳毛 飛梭雷射拉皮 淨膚雷射多少錢 雷射除毛 神奇飛梭雷射擦掉妊娠紋 8倍淨膚雷射
 


HOME > 飛梭雷射拉皮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飛梭雷射拉皮

飛梭雷射拉皮是最近幾年比較受大家關照的一項整形技術,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做飛梭拉皮前都須要注意哪些事項,有關做飛梭拉皮手術前須要注意的事項,我們可以聽聽有關專家的講解。

飛梭雷射拉皮在術前註意事項是:首先做飛梭拉皮四面前請勿日曬,同時做飛梭拉皮二週前請停滯使用A酸、果酸換膚,正在服用口服A酸:應該停用半年的;其次,做飛梭雷射拉皮必需是非蟹足腫體質、無異位性皮膚炎或其它皮膚炎之前1個月未做過雷射或脈衝光治療。最後,做飛梭雷射拉皮的治療部位不能有傷口,單純性疹感染、惡性腫瘤、或急性濕疹者也臨時做不了飛梭拉皮。

專家同時還指出,光敏感性肌膚或紅斑性狼瘡懷孕婦女請等生產後再接受做飛梭雷射拉皮,飛梭拉皮是一種可以使人變得更加年青的整形技術,只要我們能和醫生做到全面的勾通,根據醫生要求把握好注意事項,這樣經過醫生的飛梭拉皮手術,我們很快就會實現變得更加年青的希望。